人氣 5201

颱風動態1500/尼伯特颱風14:30台南將軍出海 朝金門澎湖移動

#尼伯特 #颱風 #豪雨 #暴風 #長浪 #豪大雨 #出海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颱風尼伯特以於今日下午2:30由台南將軍出海進入台灣海峽,暴風範圍壟罩桃園,宜蘭以南地區,各地風雨持續中,由於颱風移動速度緩慢,還會影響台灣一段時間,東部與中南部地區還是要嚴防豪雨。颱風目前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氣象局提醒金門、澎湖移動。而金門縣、連江縣也在下午停班停課。

尼伯特颱風於2:30由台南將軍出海,可能在台灣海峽重組。(中央氣象局)

尼伯特颱風 
尼伯特颱風雖強度減弱且暴風圈尚未進入雙北,但是北部沿海區域的風勢依舊強勁,民眾還是不要前往海邊。花蓮縣,台東縣,屏東縣,高雄市及嘉義縣須防範超大豪雨。宜蘭縣,南投縣,台中市,雲林縣與台南市須提防豪大雨。

颱風各地區24小時雨量預測。(中央氣象局)

尼伯特颱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