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7

黃秀霜端出牛肉 欲規畫海安路美術館

#政策 #地方 #黃秀霜 #安海路 #美術館 #畸零地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端出政見牛肉,對於海安路地下街,她認為可規畫為「街道美術館」,並恢復「林蔭大道」的原始構想,營造最適合市民、觀光客逛街、休憩,且有利商家的環境。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騎馬者)認為海安路地下街,應該保持有林蔭大道的規畫。

黃秀霜表示,海安路地下街是近20多年來台南舊城區的痛,鄰近商家也長期蒙受重大損失,她認為目前的經營模式是市長賴清德「錯誤決策之作」,而路面上近20座高塔,更是離譜、突兀的代表。

附近古玩店的老闆說,幾年前,雖然有「海安路藝術造街」,由藝術家在幾處畸零地創作,但屬臨時作為,其中「最紅」的「藍曬圖」已廢去,如此類似「玩票」,炫耀一時的展現,有場域安全的疑慮,並非負責任的作為。

黃秀霜表示,應可研議畸零地再開發利用,將海安路地下街規畫為「街道美術館」,加上林蔭大道的部份綠帶,做為街道美術館用地,並進行公開遴選,邀請國內外一流藝術家,以融合海安路歷史、景觀為前提,在這些基地創作具有持久性的戶外藝術,使「海安路街道美術館」成為行銷台南,吸引觀光客利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