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70

台中第四處社會住宅 地點出爐了!

#地方 #社會住宅 #城市農園 #只租不售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第四處社會住宅地點出爐啦!面積兩萬多坪、位在太原路的城市農園,目前租給一般民眾當作休閒農用,未來該地預計興建1800戶社會住宅,首期為600戶,初步規劃主租不售,但礙於目前該地仍有農園合約,確切開發時間還未定。
 
城市農園目前提供給民眾當休閒農用,未來將興建社會住宅。(圖片取自台中市新社區公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業者透露,城市農園周邊近年來有不少知名建商在該區推案造鎮,交屋量達三千戶以上,每坪約十萬多元,吸引首購族搶進。但由於該區域地處偏遠、大眾運輸工具也不發達,當地房仲認為,若要年輕人到該區租房應該很難,就算改成出售,恐怕也對早已爆量的市場造成價格衝擊。
 
台中市都發局指出,目前社會住宅已選定大里、豐原與北屯等地區,其中豐原安康段預計明年一月開工,最快2017年就會完工,規劃1至3房,總計約有兩千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