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

iPhone問題多 發表會恐延至10月

#多空 #蘋果 #iPhone #智慧型手機 #指紋辨識 #無線充電

吳筱雯/台北報導

蘋果10周年慶版本的iPhone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買到?市場多認為蘋果將會一如以往在9月上旬舉行發表會,i7s、i7s Plus與OLED版iPhone將一起亮相,只是OLED版iPhone供應鏈偏少,但最新爆料指出,新機發表會將不會如往年在9月上旬舉行,而是將延後至10月。

iPhone新機發表會恐將不會如往年在9月上旬舉行,而是將延後至10月。(圖/好房資料中心)iPhone新機發表會恐將不會如往年在9月上旬舉行,而是將延後至10月。(圖/好房資料中心)

蘋果為了迎接iPhone的10周年慶,大改革的推出OLED版iPhone,可是問題一籮筐,從三星的面板供應量不足、曲面螢幕落下測試未過、導致曲面外觀與2.5D外觀僵持不下、拖了太久才定案指紋辨識到底要放在螢幕裡還是背蓋上,到前鏡頭3D人臉辨識良率不佳等,全都是拖延OLED版iPhone時程的原因之一。

外界甚至傳出,蘋果連i7s系列與OLED版iPhone共用的無線充電功能,恐怕都無法在出貨時準備好,只能等上市後以軟體更新的方式推出,對照市面上已經一拖拉庫早就使用無線充電的Android陣營手機,讓今年OLED版iPhone稱得上是繼白色iPhone 4以來問題最多的iPhone;當年白色iPhone 4的確也多拖了3、4個月才上市。

正當外界紛紛達成蘋果還是會按照往例在9月上旬舉行發表會、9月下旬正式上市,只是初期OLED版iPhone供貨量可能少些的共識後,又有新的爆料指出,受限於OLED版iPhone量產時間點比原先的預期晚,今年蘋果將不會如往年般在9月初就發表新機,而是改在10月初才舉辦iPhone發表會,好讓發表會結束後半個月內,三款iPhone都能充分供應市場所需。

部分供應鏈也傳出,OLED版iPhone上市前的到貨量並不會比i7s與i7s Plus少到哪裡去,也讓新機發表會延後至10月舉行的說法,或許有一些可信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