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8

一張圖看一周天氣 端午連假兩波雨區變化曝光

#地方 #天氣 #端午 #連假 #下雨 #陣雨 #氣象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22日在臉書預報天氣,未來一周台灣為偏西南風的天氣型態,大台北盆地、宜蘭、花東縱谷及台東容易出現高溫,迎風面的中南部地區不下雨時也會感到炎熱。周四至周日為端午四天連假,前兩天中南部容易出現短暫陣雨,其他地區有午後雷陣雨,後兩天僅剩山區及中南部清晨有陣雨。
 
氣象局表示,23日上班日,各地高溫炎熱,東北部及山區有午後雷陣雨,中南部清晨上午有局部短暫陣雨。周二至周五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高溫炎熱,有午後雷陣雨。到了周六、周日,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山區有午後雷陣雨,中南部清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中央氣象局預報一周天氣。圖/氣象局提供
中央氣象局預報一周天氣。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說,未來下雨情況以山區午後雷陣雨為主,但迎風面的中南部地區除了午後雷陣雨之外,其他時間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以清晨到上午這段時間機率相對較高。
 
氣象局提醒,未來幾天出門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尤其是戶外勞動工作者,記得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