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0

台中市政停車場遇雨即淹 議員批危險

#停車場 #交通 #政策 #地方 #林祈烽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

颱風過境,台中市昨天降下大雨,民進黨議員林祈烽說,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機車道再度積水,每次有大雨發生,停車場就會積水,問題從5月就出現,到現在還沒解決,市府行政效率太差。

台中市停車管理處表示,市府正在調查該停車場遇雨積水的原因,並設法改善,目前推測是地下水位高造成,一旦大雨水量變多,可能透過裂縫滲入;一旦大雨積水時,現場會設警告標誌,提醒騎士安全。

台中市昨天大雨,民進黨議員林祈烽批評,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車道遇雨就積水,要求市府徹底檢討。圖/林祈烽提供台中市昨天大雨,民進黨議員林祈烽批評,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車道遇雨就積水,要求市府徹底檢討。圖/林祈烽提供

林祈烽說,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午後有大豪雨或雷陣雨發生,但市區沒有淹水,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卻鬧水災,有市民向他投訴,騎機車到停車場時,機車道嚴重積水,現場沒有警告標語,如果騎士因而摔車或受傷,可否申請國賠?

林祈烽說,他到現場會勘,不只機車道有嚴重的積水,今年5月初,就傳出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有積水問題,當時還曾封閉惠中路入口的機車道,改道從文心路入口進入,到現在問題還沒解決,市府行政效率太差。

他強調,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2014年底啟用,卻不斷傳出積水問題,市府應找出原因,否則有騎士或市民受傷,市府難辭其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