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01

仲介全詮賣樓 爆內線交易

#地方 #曾享亮 #仲介

工商時報記者陳志賢/台北報導

上櫃公司「全詮租賃」2016年底以22億元處分北市西門町好樂迪大樓,預估獲利10.95億,居間仲介的「全台最強商仲」曾享亮,獲悉此利多訊息後,預期全銓股價將大漲,報明牌給親朋好友買進股票,估計擬制性獲利近700萬元,檢調3日兵分7路搜索,約談曾享亮及親友9人到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43歲主嫌曾享亮,投入房地產事業18年,去年因成功替全銓賣出西門町好樂迪大樓,締造22億元業績,全年度締造30.8億銷售業績,年列全台房仲銷售業績第1名、全球第3名,堪稱商仲業銷售傳奇。

仲介全詮賣樓爆內線交易。(示意圖非本新聞相關/好房網資料中心)握手 成交 買房

曾享亮出生基隆,僅國中學歷,小時候家境不佳,全家5口住在10幾坪的房子,靠父親開卡車維持家計,過去受訪時強調他做房仲就是要改善家境,從基隆賣房賣進台北市,5年前決定挑戰總價更高的店面交易,商圈就鎖定西門町。

曾轉戰西門町店面後,2013年打破最快成交紀錄,入行店面界僅3個月,達成1億2,500萬業績,第1年就創造10億元的銷售佳績,他今年5月在台中演講,每人報名費高達6,600元。

全銓2016年12月發布重大訊息,指公司預計以22億元處分西門町西寧南路好樂迪大樓,預計處分利益10.95億元。檢調獲報,負責替全銓處分該不動產的知名房仲曾享亮,因職務關係提早得知此利多消息,涉嫌在全銓發布重大訊息前,報明牌給親友買股,違反證交法內線交易罪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