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17

肖想她的人魚線、蜜桃臀?住這「公設」附近就對了!

#租售 #預售 #Anella #Sagra #人魚線 #蜜桃臀 #健身房 #運動中心宅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全世界最性感女神身材真的太火辣!哥倫比亞年僅21歲的女模特兒Anella Sagra頻頻在網路上大秀自拍照,豐滿的胸線、結實的腹肌和圓潤的蜜桃臀,讓她受封為全世界最性感女神。從她的自拍照不難發現,想擁有性感身材最需要的就是健身房了,因此,想要擁有像她一樣的人魚線、蜜桃臀非難事,跟著「最便宜公設」買房就可以囉!

哥倫比亞女模Anella Sagra身材火辣,受封全球最性感女神。(圖/擷取自instagram

哥倫比亞女模Anella Sangra身材火辣,受封全球最性感女神。(圖/擷取自instagram)

風靡全球的性感模特兒Anella Sagra不但擁有天使般的面孔,還有「令女人羞愧、讓男人臉紅」的好身材。平時喜歡運動健身的她,會在instagram上發佈她的性感美照;運動時,她通常只穿運動內衣及熱褲,因此結實的六塊腹肌、人魚線,以及圓潤蜜桃臀一覽無遺,讓許多網友為她瘋狂,在社群媒體上已經有全世界各地400萬名的粉絲。

愛運動的Anella Sagra,時常上網秀美照。↓(圖/擷取自instagram愛運動的她,時常上網秀美照。(圖/擷取自instagram)

Anella Sagra的人魚線與蜜桃臀,羨煞不少女網友。↓(圖/擷取自instagramAnella Sangra的人魚線與蜜桃臀,羨煞不少女網友。(圖/擷取自instagram)

想要擁有跟Anella Sagra一樣的人魚線、蜜桃臀很難嗎?從她的照片中不難看出,「健身房」就是她最常運動的地點。但是,許多上班族都抱怨工作忙碌沒時間上健身房,而且大型健身房一年的會費也不少,要住有健身房等公設的新屋又「貴森森」,根本就不可能維持每日運動的習慣。
 
針對這些不想運動的「藉口」,房仲業者建議,可以買或租在公立運動中心附近的房子,不但運動的費用便宜,而且可以省下許多通勤的時間。不過,目前這些「最便宜公設」附近的房價也比較高,建議小資族如果想要省荷包,也可以住遠一點,多坐幾站捷運,像是捷運台北101站下車後,步行不到5分鐘就可抵達信義運動中心,因此建議上班族可以查詢自己住處所在的捷運線上的運動中心,想要不花錢擁有好身材,就不只是夢想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