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真的要封島了? 馬祖北竿航班即起至6/14全面取消

#交通 #居家 #馬祖 #北竿 #航班 #封島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昨 (26日) 宣布,馬祖新增一例本土確診,這也是離島首例確診個案。該確診案例也引發當地人恐慌,已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強調離島醫療資源有限,為避免疫情擴大,呼籲旅客短期內不要來馬祖,也希望縣府可以「封島」。
 
實際上,今已有民眾接到航空公司「全面取消」航班的簡訊通知,這也引發民眾抱怨。該民眾表示,自己老家在馬祖,親朋好友都在馬祖,原本想趁休假回家探望親戚,但因為疫情緣故,航班一改再改,也讓行程大亂,如今甚至被通知全面取消,難道馬祖真的要封島了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昨宣布,馬祖新增一例本土確診,這也是離島首例確診個案。圖/連江縣政府提供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昨宣布,馬祖新增一例本土確診,這也是離島首例確診個案。圖/連江縣政府提供
 
對此,民航局表示,確實有收到連江縣政府的要求,指馬祖醫療資源有限,防疫人力也有限,擔憂疫情擴大,希望即日起至6月14日,北竿機場的航班全面取消;不過南竿還是有飛航。
 
至於是否還有其他離島也有類似「封島」行為?民航局表示,目前其他離島航班都維持正常飛航,不過由於搭乘人數少很多,航班調度上有作些微調整。
 
立榮表示,因應國內疫情升溫,進行航班異動,其中台北-北竿航班即日起至6月14日全面取消、台中-南竿航班至6月30日全面取消。
 
其餘航班將視疫情狀況及市場需求機動調整,航班異動公告於立榮航空全球資訊網 www.uniair.com.t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