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41

春節 垃圾清運時間公布

#地方 #商圈 #春節 #垃圾 #清運 #環保局

記者黃瑞典/苗栗報導

快過年了!苗栗縣環保局昨天公布各鄉鎮市公所春節假期垃圾清運資訊,呼籲民眾在春節連續假期清潔隊停收垃圾期間,配合妥善處理垃圾、廚餘及回收資源物。

苗栗縣環保局公布春節架及垃圾清運資訊。(翻攝自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垃圾車。

環保局指出,家戶若有大型垃圾清運,請依各鄉鎮市公所訂定的時間配合清運,讓民眾在春節期間能享有乾淨整潔的生活環境。

環保局指出,春節期間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仍有清潔人員值勤,針對縣內重點區域進行環境整潔維護,如有發現髒亂,可電洽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或撥打環保局陳情報案專線0800-066666,共同維護環境的整潔。

苗栗縣各鄉鎮市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情形及清潔隊連絡電話,可上苗栗縣政府網站http://www.miaoli.gov.tw/或苗栗縣環保局網站http://www.mlepb.gov.tw/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