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4

台北國際旅展 陸方確定缺席

#陸委會 #台北國際旅展 #兩岸 #大陸 #旅展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旅展預計10月27日到30日舉辦,旅展的大陸展區海峽兩岸台北旅展,傳出陸方不參展。據指出,以及交通部觀光局積極協調,陸方遲遲未給予回應,加上我方其他旅行社爭取攤位,今年陸方確定缺席。

雖然陸委會及交通部觀光局積極協調,陸方卻遲遲未給予回應,今年陸方確定缺席,圖為陸委會(圖/翻攝自google map)雖然陸委會及交通部觀光局積極協調,陸方卻遲遲未給予回應,今年陸方確定缺席,圖為陸委會(圖/翻攝自google map)

負責籌辦的台灣觀光協會表示,7月第一次對接會議,許多共識來不及在8月達成,今年沒有中國大陸攤位參展。陸委員主委張小月上周四與媒體茶敘時表示,距離旅展開幕還有段時間,陸委會與觀光局,以及台灣觀光協會都還在持續努力當中。

據指出,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她過去的立場讓外界對她有既定的認知,因此她更要謙卑低調,對於陸方許多要求也都給予寬容措施。

海峽兩岸台北旅展是兩岸民間最大觀光交流平台,舉行了12年,媒體大篇幅報導陸方今年不來台後,引發外界許多臆測,不利後續兩岸觀光交流與發展。

據了解,雖然這是民間活動,但對兩岸觀光交流影響甚鉅,陸委會協調各相關單位,包括洽詢貿協是否還有其他場地可供使用,無奈事與願違,當天無法釋出更多空間。

一名兩岸官員說,我方台灣觀光協會已經仁至義盡,我方能做的已經夠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