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8

首都客運北宜線 春節最密2分鐘一班

#交通 #政策 #首都客運 #北宜線 #春節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首都客運表示,因應春節假期返鄉人潮,「台北至礁溪、宜蘭、羅東」國道客運路線已準備好單天2萬人次運能。小年夜起到大年初九,將加強班次至最密2分鐘一班,另也首度保證,乘客只要深夜12點半前到站,就有車可坐。

春節期間花東火車票很難訂到,鼓勵民眾多多使用首都與台鐵合作推出的組合票。(圖/GoogleMap)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表示,小年夜2月8日當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預計8日中午後返鄉人潮增多。

依往年經驗,大年初三2月12日搭車人潮也會達到另一波尖峰。收假日2月17日(初八)預計也會達到小年夜搭車人潮,且主要都是羅東返台北的人潮。

李建文表示,春節期間花東火車票很難訂到,也鼓勵民眾多多使用首都與台鐵合作推出的組合票,售價209元。乘客搭車到羅東,再轉搭台鐵區間車至花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