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261

媒體搞烏龍 彭淮南12億賣豪宅?

#彭淮南 #豪宅 #公寓 #勤美璞真 #政策

記者陳雲上╱即時報導

在麗水街住了數十年老公寓、安貧樂道的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竟被媒體大搞烏龍誤報為「豪宅住戶」,引起彭淮南的不悅,今早正式發出新聞稿澄清。

央行總裁彭淮南,發新聞稿澄清,日前被媒體報導為「豪宅住戶」,是場烏龍

央行指出,昨(2)日某電視台新聞網報導「昔日曾關注豪宅…如今彭淮南12億天價喊賣」乙則,該報導所述「…、央行總裁彭淮南都曾是豪宅「勤美璞真」的住戶」,顯與事實不符。

央行澄清,彭總裁從未是豪宅住戶,特此澄清。

據了解,媒體昨日報導五年前市場傳言高價成交,引發央行總裁彭淮南關切的豪宅「勤美璞真」頂樓戶,最近以總價12億天價求售,挑戰單一住宅最高總價紀錄。外界猜測可能是看到中國祭出肥咖條款,讓台商資金躲回台灣買房,才會趁勢喊賣,測試市場買氣的意味濃厚。

雖然電視台報導,但該台的即時新聞網竟搞烏龍誤植成「昔日曾關注豪宅…如今彭淮南12億天價喊賣」,還誤報「…、央行總裁彭淮南都曾是豪宅「勤美璞真」的住戶」,明顯與事實不符,怕引發外界誤會,特別發文澄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