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5

央行22日開會 利率估不動

#央行 #利率 #升息 #理財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美國利率會議結果出爐的下一周,我國中央銀行第2季理監事會議隨即於22日登場。銀行主管指出,央行最新報告指出,國內通膨展望溫和,全年CPI年增率為1.25%,且國際金融市場不確定性高,預料央行貼放利率本季將維持1.375%不變。

央行22日開會,銀行主管預估利率將維持不動(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央行在利率與房貸調整上,是影響房市交易的重要因素。(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金融圈主管表示,國內金融市場資金仍充裕,央行暫時未出現緊縮資金的舉動,且對央行利率政策相當敏感的金融業隔夜拆款利率,維持在低檔,昨(5)日收在0.177%,較前日下跌0.3個基本點,代表市場預期,官方利率仍將維持不變。

央行指出,國內經濟成長動能增強,且物價漲幅溫和,今年外需可望持續增溫,加上政府將推動前瞻基礎建設,以及民間消費溫和成長,主計總處預估,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為2.0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