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4

北市大港墘公園 孩童體能訓練場

#大港墘公園 #內湖科技園區 #內科2.0

聯合報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占地1.8公頃的北市大港墘公園,鄰近內湖科技園區,除設置近年最夯的特色遊具、共融式遊具,遊戲場域還具備地形變化的特色,例如攀爬坡、小山丘,是很好的孩童體能訓練場。

大港墘公園位於瑞光路391號,前身為台北花卉市場,配合「內科2.0計畫」改闢為大型公園,工程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去年4月完工、占地1.8公頃,第二階段配合地下停車場,預計開闢0.7公頃,為內科增添一綠洲。

大港墘公園占地1.8公頃,設置近年最夯的特色遊具、共融式遊具。 記者張世杰/攝影

為紓解內科上班族工作壓力,大港墘公園以「紓壓」為概念,打造一片「觀山大草原」,公園外圍有「香藥草廣場」,運用多種香藥草植物,園內一年四季有不同香草可欣賞。

園內兒童遊戲區,有別於常見的塑膠遊具,除設有多人乘坐的「飛碟鞦韆」,沙坑區也有輪椅及推車可及的「沙桌」,公園出入口皆為坡道式設計,對身障孩童更友善。

此外,為增加挑戰性,遊戲場利用地形高低變化,建置兩座磨石子滑梯及一座攀爬坡,還以軟地墊鋪設「冒險之丘」,孩童可在坡面上體驗彷彿自然材質的遊具,手腳並用學習攀爬和平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