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7

大門和地面落差逾1公尺 網友大笑:是整人專家

#居家 #新奇 #整人專家 #大門 #卸貨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房子和馬路之間有段小台階並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不過有位網友分享一間房子,門口和馬路的高差居然超過一公尺。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這個有趣的設計,還打趣的用屋主的口吻說「開門請小心門口台階...啊來不及了」,有人就開玩笑的說「這是懸崖」,也有人想到電影情節,直說「是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
 
電影《整人專家》中,也出現過門打開後落差很大的劇情。圖/取自YouTube電影《整人專家》中,也出現過門打開後落差很大的劇情。圖/取自YouTube
 
這樣的設計,有網友分析有可能是因為住家即是貨倉,蓋這個高度的好處就是當貨車停靠的時候,卸貨、上貨就剛好是這個高度,也就是俗稱的「卸貨碼頭」。
 
從照片上也可以發現,雖然門聯、門牌號碼都是貼在這個有著極大落差的鐵門上,但是一旁其實還有個小樓梯可以進入室內,並不需要真的從正門進出。
 
網友在社團中分享奇特的大門設計。圖/取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網友在社團中分享奇特的大門設計。圖/取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