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0

麥擱丟了!台東淨灘清出上千公斤垃圾

#台東縣 #淨灘 #垃圾 #環保 #加路蘭 #淨海 #淨港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由台東縣環保局與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的浪漫愛「清」海活動, 7日上午在加路蘭遊憩區等地展開淨灘、淨海及淨港活動,總計吸引了近400人參與,藉由邀請民眾及漁民、潛水人員共同進行下,合計一同清除1225公斤垃圾。
 
上千公斤的垃圾中,包含有同時300人參與的淨灘259公斤,由潛海戰將潛入海底撿拾垃圾的淨海重量656公斤,以及環保艦隊於漁港區內海面打撈垃圾的淨港重量310公斤,台東縣環保局呼籲民眾及遊客愛護美麗的海洋,不要隨意丟棄垃圾及廢棄漁網。
 
台東近400人同時淨灘、淨港、淨海,清出上千公斤垃圾。圖/台東縣環保局提供台東近400人同時淨灘、淨港、淨海,清出上千公斤垃圾。圖/台東縣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表示,邀請台東縣水中運動協會做為潛海戰將、新港區漁會做為環保艦隊、富岡海洋巡守隊及台東縣水環境守望相助巡守隊-右岸大隊等團體及民眾一同淨灘、淨海及淨港活動,讓參與民眾了解改變生活習慣,建立永續環境的理念,共同愛護海洋生態環境。

水質保護科指出,本次活動透過荒野協會台東分會協助下帶領民眾淨灘,潛海戰將在富山護魚區進行海底覆網垃圾清除,環保艦隊則在新港漁港區內進行海漂垃圾打撈清除,透過世界海洋日提醒大眾,海洋對我們生活的重要性,海洋污染日趨嚴重,造成生態環境及經濟的巨大損失,呼籲大眾還是要持續浪漫愛「清」海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