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三十而已」毛曉彤公開錄音檔 揭當年男友出軌瞎扯對話

#毛曉彤 #錄音檔 #對話
噓!星聞/綜合報導
 
主演過陸劇「三十而已」的毛曉彤,近來因為前男友陳翔日前被拍到有新戀情,因此過去與陳翔、江鎧同之間的三角關係,再度被翻出來討論,因為當時江鎧同被認為是陳翔與毛曉彤之間的小三,這讓陳翔忍不住跳出來回應否認自己有出軌,而江鎧同也發聲否認自己是小三,另一方面毛曉彤這邊則公開兩段當時與陳翔的電話錄音,打臉兩人的說法。
 
毛曉彤兩段電話錄音,一段是在2017年10月初,當時毛曉彤到陳翔住處收拾東西時,意外撞見陳翔上半身沒穿衣服,而江鎧同則躲起來,陳翔堅稱這一切只是巧合、誤會,他與江鎧同準備要去護膚,回來只是要換件衣服,在找衣服穿時,毛曉彤就剛好來了,不過毛曉彤完全不相信陳翔的說法;另一段錄音是在2017年10月底陳翔參加的實境節目播出期間,因為當時陳翔在節目中哭訴自己分手成單身,毛曉彤質疑陳翔是不是早就設好的局,但陳翔表示這不是兩人可以阻礙,暗指是節目刻意剪輯成這樣,但毛曉彤質疑這些話都是他親口說的,如他沒說節目組怎麼會這樣,陳翔再辯稱這可以事後配音,不過毛曉彤完全不信他的鬼話。她不懂陳翔為何會變這樣,懷疑對方是否太想紅。
 
毛曉彤公開錄音檔揭當年男友出軌瞎扯對話。圖/截自毛曉彤微博
毛曉彤公開錄音檔揭當年男友出軌瞎扯對話。圖/截自毛曉彤微博
 
網友聽了錄音後大都力挺毛曉彤,「突然覺得毛曉彤邏輯清晰,質問有理有據,鏗鏘有力,被圈粉了」、「所以雷神之錘,女方這個時候才放出來已經仁至義盡了」、「毛曉彤最後一句完全正確,他可能就真是太想紅了,毛曉彤全程條理清晰,陳翔全程不知道在說什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