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83

食物模型太像了 老闆竟錯賣掉

#新奇 #自由市場 #水產 #模型 #烏龍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高市自由市場一家水產攤商發生誤把干貝模型賣給婦人的烏龍事件,店家希望買到的阿桑趕快拿來換,由於食物模型幾可亂真,老闆錯拿,消費者也錯看,模型做得太像了,連老闆偶爾也會拿錯。

干貝模型幾可亂真,連店家都拿錯。圖中均為模型。(記者謝梅芬/攝影)

業者為保持水產新鮮,不敢把實品放在攤架上,只能放食物模型,客人要買再到冰箱取貨,店家表示,由於模型干貝外形幾可亂真,才會一時不察把模型賣給消費者,覺得很不好意思,希望對方來換真品。

食物模型製作業者郭志忠說,他做出干貝模型,店家還用真空包裝放在攤架上,和真品相似度99%,難怪會拿錯,他笑說,一顆手工製作模型干貝要300多元,價格不菲。

郭志忠專做食物模型,不少餐廳及夜市食物模型都出自其手,他是向日本師傅學做模型,2008年返高創業,工作滿檔,訂單已排到明年3月。連鼎泰豐也委託他做小籠包等模型,為求慎重,還要他和廚師研究小籠包外觀及擺盤,相當用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