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2

保時捷變火球 時尚情侶雙亡

#保時捷 #情侶 #雙亡 #車禍

中國時報記者胡欣男/台北報導

曾涉入小開毒品案、經營時尚服飾精品代理的江平暐、鄭宜欣情侶檔,22日凌晨由江駕駛保時捷911跑車,行經北市南京東路,疑因超速失控,先撞上公車專用道分隔島,火燒車後如陀螺般高速旋轉彈飛衝撞騎樓店家,兩人燒成焦屍慘死。檢方指示法醫採集毛髮、眼球液化驗,追查有無酒精或藥毒物反應。

「河馬生活」負責人39歲江平暐與37歲總監女友鄭宜欣,曾在國外留學、工作,2年前涉入刑事局偵辦東歐偽卡集團衍生的小開毒品案,他們涉嫌從夜店李姓藥頭取得大麻吸食,江同時也是超跑賽車好手。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2日發生車禍,一輛保時捷911失控撞擊分隔島後,衝撞至大樓騎樓後燃燒,情侶雙亡。撞擊的分隔島,可見散落的部分車體。(方濬哲攝)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2日發生車禍,一輛保時捷911失控撞擊分隔島後,衝撞至大樓騎樓後燃燒,情侶雙亡。撞擊的分隔島,可見散落的部分車體。(方濬哲攝)

昨凌晨1時31分,江駕駛保時捷沿南京東路往東行駛,車速飛快過北寧路後失控,撞上公車專用道分隔島後起火燃燒,再旋轉一圈撞進一旁騎樓,店家民宅與其他機車遭波及,頓時烈焰沖天。讓目擊者嚇得直說:「好像一團火球。」

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發現藍色保時捷幾乎被燒毀,大火延燒4戶民宅,波及停在騎樓約15部機車,共疏散25名住戶,救出3人,2人嗆傷送醫無大礙。另在車旁發現1名頭顱、內臟破裂焦屍,車內則有具焦屍。

警方從車籍資料聯繫不到公司負責人江平暐,後由江的胞弟悲痛向警方指認,車旁焦屍就是江,車內則是江的女友,警方隨後在變形車體內,找到2人證件,證實身分。

據了解,兩人公司近來以度假風為訴求,代理國外名牌比基尼、太陽眼鏡等精品,除網購外,還在百貨公司設櫃販售。對時尚很有品味的鄭宜欣工作經歷遍及紐約、倫敦,返台後多次上媒體宣傳自家代理品牌,並傳授各種身材穿搭比基尼訣竅。

由於江是大鵬灣超跑賽車好手,但肇事時並無其他車輛競速,車內也未搜出違禁品,檢警相驗遺體後,家屬並無意見,至於肇事原因有待釐清,反倒是被火燒車波及的店家,不僅暫時無法營業,還要面臨向誰追訴賠償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