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8

台南也能騎GoShare了!攜手宏佳騰打造低碳城市

#地方 #交通 #台南市 #GoShare #宏佳騰 #共享運具 #電動機車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Gogoro旗下的共享電動機車GoShare,現在台南也騎得到了!GoShare與宏佳騰機車投入共享電動機車市場,並在1日宣布正式進軍台南,二業結盟共同打造低碳城市,讓台南市共享運具又多了一種選擇。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打造府城成為低碳城市,是他的施政目標之一,建構綠色大眾運輸系統,減少傳統燃油運具的使用,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目前台南市已經有2家共享電動機車業者提供服務,相信後續會有更多共享運具業者陸續投入台南市場。
 
GoShare與宏佳騰機車投入共享電動機車市場,並在1日宣布正式進軍台南。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GoShare與宏佳騰機車投入共享電動機車市場,並在1日宣布正式進軍台南。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黃偉哲也提到,共享機車的概念不僅是推廣民間使用,未來台南市政府也希望能跟GoShare提官方的合作計畫,讓部分的公務車用共享的方式,來提升使用的效率,避免閒置的機會。
 
交通局長王銘德表示,市府目前除了開闢電動公車路線、逐年汰換老舊公車為電動公車、建置T-Bike租賃站並積極提高使用率外,也積極協助業者發展共享運具,這回GoShare本軍台南市場最大的特色,就是首次結合在地企業宏佳騰公司所生產的電動機車,呼應市長扶植在地產業、創造就業機會的一貫施政理念。
 
最後王銘德也呼籲,民眾在使用共享運具時,仍應遵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使用完共享運具後,應停放在合法停車空間,共同維護市容,打造台南成為移居的低碳、智慧城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