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1

看「圓仔」入園索票、依時入館 6日正式亮相

#地方 #圓仔 #郝龍斌 #春節假期 #貓熊專車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大貓熊「圓仔」從去年7月出生以來備受關注,台北市長郝龍斌2日下午於媒體有約正式宣布圓仔將於1月6日正式亮相,與國人見面。郝龍斌表示,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10分到下午5點10分,比照團團、圓圓露面時的規畫,每天參觀人數上限為1萬9千2百人。為了讓民眾都能開開心心看到圓仔可愛模樣,採取「入園索票、依時入館」的規則。同時,郝龍斌也呼籲民眾參觀時,不要拍打玻璃及打閃光燈,以免嚇到圓仔。
 
 
郝龍斌表示,自從圓仔出生後,很多人都問他,圓仔什麼時候可以和大家見面,因為看到圓仔的一舉一動就讓人心情很好,為了讓圓仔健康成長且不影響發育,以及和媽媽圓圓互動,在經過專業團隊審慎評估後,選擇於1月6日,也是圓仔誕生180天,與全國大小朋友見面。
 
為了讓遊客不必將時間耗在動物園排隊上,郝龍斌表示,將採取「入園索票、依時入館」的規則;民眾入園時,由服務人員依順序發給入館券,再按照票券上場次時段排隊入館。如此一來,民眾不需要耗費很長時間排隊,也會有即時資訊提供大家參考,團體遊客則可事先預約。
 
動物園長金仕謙補充表示,春節假期初一到初五(103年1月31日至2月4日)參觀時間提早為8:40至17:10,並暫停受理團體預約。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將規劃府前停車場為替代停車場,闢駛「貓熊專車123路」免費接駁車,串連信義商圈至動物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