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4

最新實價揭露 住宅未再創高

#租售 #台北 #台中 #高雄 #實價登錄 #敦南金融大樓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內政部第8波實價登錄資料於16日揭露,住宅個案單價、總價均未再創新高,但統計實價揭露以來,單價破百萬住宅仍以北市大安區46件居冠;另外此次揭露的「敦南金融大樓」,以總價88億成交,創商用不動產揭露以來新高,至於此次店面最高單價則落在北市文昌街店面,每坪單價達267.8萬元。

「冠德遠見」扣除車位每坪166.9萬元,為此次實價揭露北市住宅最高價。(圖/中時資料照片)

內政部最新實價揭露,本次新增3月份成交案件資訊共約36,000餘件,包括買賣案件33,000餘件、租賃1701件、預售屋1253件;累計自101年10月16日開放實價登錄查詢起,各月可供查詢之成交案件資料累計已有24萬5,000餘件。

而此次揭露的住宅個案,單、總價均未再創新高,查詢此次4都住宅最高單價區域,分別是北市信義路五段的「冠德遠見」,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為166.9萬元;新北市則是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的「東方富域」,每坪單價80萬元;台中市西屯區「由鉅大謙」每坪單價45.4萬;高雄鼓山區美術東四路的「美術之星」,每坪單價38.1萬。

總價部分,北市住宅最高總價為信義區松德路3.36億的「信義富邦(世紀館)」。信義房屋統計今年以來實價登錄資訊發現,台北市單價破百萬的物件,仍以首善之區大安區成交數量最多,總計46件;其中,光復南路與復興南路之間,以及大安森林公園西側的捷運東門站永康商圈周邊,是交易熱門區域。

永慶房產集團經理黃舒衛表示,此次台北市最高總價的「敦南金融大樓」由起造的國泰蔡家以88億買回,創下實價登錄揭露以來商用不動產成交總價新高。至於最高單價的部分,北市最高單價落在大安區文昌街的店面,成交單價為每坪267.8萬;新北市最高單價落在板橋區莒光路,同樣也為店面產品,每坪105.8萬。台中市最高單價位在南屯區大觀路店面,成交單價為每坪265.7萬,高雄市最高單價則為三民區建興路365巷的透天厝,每坪142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