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0

台中大坪數豪宅 買氣噴發

#台中 #大坪數 #豪宅 #多空 #預售 #租售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商熱錢回流、投資有望衝破7,000億元大關,台股萬點行情讓熱錢湧現,近期台中大坪數豪宅表現亮眼、成交頻傳!其中,七期三大億元級豪宅-寶璽「天睿」、大陸「宝格」、寶輝「秋紅谷」深受頂級客層青睞,台商購屋占比最高達八成。

 

其中,全棟規畫大尺度168坪、185坪的「寶璽天睿」,預計2020年農曆年後完工落成,買家約有八成是台商、傳產業主,著眼於該案位於七期最精華的綠十字市政公園,加上大坪數超豪宅格局,以及多項頂級設計而購入置產。

 

台中大坪數豪宅擄獲台商青睞,七期「寶璽天睿」台商占比高達八成。圖/記者曾麗芳攝影台中大坪數豪宅擄獲台商青睞,七期「寶璽天睿」台商占比高達八成。圖/記者曾麗芳攝影

 

據悉,已購客戶包括知名汽車零組件家族、南部望族與醫界專業人士等低調且深具實力的住戶。「寶璽天睿」每坪開價79至90萬元,戶戶總價上億元。

 

「寶璽天睿」位在七期市政公園首排最後一塊鑽石寶地,連門牌號碼「府會園道一號」也是層峰人士夢想的燙金門牌,目前該地段預估每坪土地行情超過400萬元。

 

寶璽建設是台中建築業界公認的豪宅鼻祖,一貫作法不量產,但豪宅新案一推出,總能擄獲富豪與企業主的青睞。

 

寶璽建設總經理周白琇表示,由加拿大國寶建築師Michael Green與日本「神級空間設計」奇才片山正通、強強聯手打造的「寶璽天睿」,不僅地點無可取代,片山正通為「寶璽天睿」設計的庭園廊道,是台中市首宗住宅建築以公共藝術作品申請使用執照的案例,未來將成為七期新市政中心「寧靜特區」、最美的新地標。

 

總銷85億元的「寶璽天睿」,面對2萬坪的市政公園綠地,規畫地上38層、地下4層,總戶數僅64戶,量體四面不分前後、皆是正面,以Z字型設計達到各戶之間沒有鄰牆,且全部四面採光,每戶面寬達27米,相當於一般建築的兩倍寬。

 

周白琇強調,為實現堅實穩固的百年建築理念,「寶璽天睿」為鋼骨結構外牆採用日本原廠YKK金屬單元帷幕外牆,由日本專業技術團隊施作;全棟石材立面,為確保品質,是台中第一座採用最新德國Fischer精密工法安裝石材外牆的建築;SS純鋼骨結構,也是比照台北101等級的世界級防震結構。

 

頂級地段更有頂級配備。「寶璽天睿」各項建材配備獨霸業界,如每戶配備義大利手工打造、造價千萬的Valcucine廚具,是英國皇室與國際富豪公認猶如頂級超跑級數的廚具,因價格高昂且品牌也挑選建案,在台中由「寶璽天睿」首次採用作為豪宅標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