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41

培養小金雞 法雅客再開小米專賣店

#法雅客 #小米 #蘋果專賣

工商時報李麗滿/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轉投資法雅客文化3C複合店,繼培養出蘋果專賣店[i]Store(立展資訊科技)之後,上月攜手小米將在年底前於北中南開出三家小米專賣店;法雅客董事長吳昕陽指出,主要看好小米之家、小米IoT等系統成為數位居家趨勢,估計今年內在全台法雅客展店三~四家,預計在小米家族加入下,法雅客與[i]Store兩體系業績上看45億元。

 

法雅客預計本月20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首開小米專賣店,除了今年底前在台北、台中與台南開三家之外,明年還將於台北信義店開出小米之家,目前小米之家在全台僅有三家店包括信義威秀、行天宮店與台中店。

 

法雅客預計9月20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首開小米專賣店。圖/摘自法雅客臉書法雅客

 

吳昕陽強調,就連蘋果直營的專賣店在信義區就有台北101店與遠百A13店,再加上專賣店有新光三越兩家[i]Store與法雅客等,小米之家在信義區當然有第二家的空間;與其他國際精品品牌一樣,在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區,每個品牌幾乎都有二家店以上的生存空間。

 

吳昕陽表示,過去法雅客以蘋果經銷商於全台新光三越開出蘋果專賣店[i]Store,時至今日甚至拓展至非新光三越的百貨店包括中友百貨等,且[i]Store更從法雅客獨立出來成為立展公司,而此次小米經銷權也是先從法雅客經銷開始於全台新光三越開出小米專賣店與小米之家,也是為了培養下一隻「小金雞」而來,至於未來小米經銷是否也會獨立出來,吳昕陽強調,未來開出好成績勢必獨立,這是大勢所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