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6

紙貓熊台北快閃 攻占凱道、敦化南路

#地方 #台北 #貓熊世界之旅 #紙雕貓熊 #圓仔 #快閃

記者張立勳、江慧珺/台北報導

黑白大軍壓境!「貓熊世界之旅」台北快閃行動昨天攻占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及敦化南路綠園道,1600隻紙雕貓熊有不同可愛姿態與樣貌,絕不輸給萌主大貓熊寶寶「圓仔」,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拍照,險些引起暴動。

1位身著可愛貓熊裝的小妹妹,坐在貓熊大軍裡,讓人分不清小妹妹是否也是貓熊軍團的1員。(記者杜宜諳/攝影)

昨清晨飄著細雨,紙貓熊大軍進占凱達格蘭大道時,陽光突然露臉還出現一抹彩虹劃破天際,不少早起民眾拿相機猛按快門,記錄美麗的瞬間;中午1600隻紙貓熊再移往敦化南路綠園快車道上壓馬路,被大批民眾團團圍住搶拍壯觀畫面。

除了紙雕的貓熊,還有包括台灣黑熊、北極熊、黑犀牛、亞洲象、白海豚、台灣雲豹、綠蠵龜、八色鳥、諸羅樹蛙及台灣石虎等10種瀕臨絕種動物一起現身。

台北市長郝龍斌到敦化南路綠園道參加活動時表示,紙貓熊在台北各景點快閃,希望結合生態保育、藝術和城市地景行銷台北,讓國際看見台灣,未來展出後會公開拍賣,所得拿來做公益。

「1600貓熊世界之旅」快閃舉辦地點,24日還有信義公民會館及國家戲劇院,策展單位左腦創意行銷也與轉角藝術工程合作,由藝術家薄汾萍製作26隻放大版紙貓熊、台灣黑熊及人氣「圓仔」,每隻高度都超過200公分,2隻將於25日晚間在北市仁愛圓環首度亮相。

大型紙雕貓熊與黑熊高約一般紙貓熊的5至6倍,「圓仔」大公仔是以纖維強化高分子複合材料製作,有著毛茸茸的視覺效果,大公仔28日起並在市民廣場與中正紀念堂同步登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