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1

行銷農特產 糕餅麻油節16日登場

#地方 #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 #糕餅麻油節 #伴手禮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為推動地方產業文化,13日在北港鎮舉行農特產品展,雲嘉南11個特色產業齊聚一堂,其中北港糕餅麻油節將於16日登場,配合明年台灣燈會在雲林,邀請大家一起來雲林「看花燈、吃好料」。

農特產品展昨天在北港鎮遊客服務中心舉行,立委劉建國、縣長李進勇祕書張嘉富、立委蘇治芬祕書許玉明、北港鎮公所機要祕書蔡國亮、11個特色產業代表等人到場參與。

現場展示北港糕餅麻油、水林蕃薯、古坑咖啡、台西虱目魚、民雄芭樂、六腳香蕉、水上木瓜、麻豆文旦、後壁優質米、山上火龍果、柳營乳酪等產品,讓試吃民眾大快朵頤。

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表示,行政院長林全相當重視農產品推廣行銷,為讓民眾了解台灣優質農特產及推廣一鄉一特色產業,中心與相關單位配合農村再生計畫,在雲嘉南舉辦一系列活動。

許根尉強調,2017年台灣燈會在雲林舉行,希望民眾到雲林觀賞花燈之餘,更能品嘗雲林農特產及體驗在地人文特色。服務中心將以跨縣市合作的整合行銷方式,引導業者與居民共同參與,創造農村生機與商機。

10月登場的農特產品展包括16日「北港糕餅麻油節」與「發現柳營酪農業新風貌」、22日「秋夥來去山上呷火龍果」、23日「水林蕃薯公主音樂響宴」與「稻陣來無米樂」、29日「水上瓜鄉芬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