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4

臉書演算法第二波大改 由用戶自己決定新聞來源

#臉書 #演算法 #改變 #媒體 #信賴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臉書演算法將再次進行巨大改變,創辦人祖克柏在自己的個人頁面上發文解釋,將會在近日進行本年度第二次的主要變動,這次將會聚焦在新聞媒體上,目地是為了提供給臉書用戶更讓人信任、資訊更豐富、更在地的新聞,這項改動將會依據臉書使用者對於媒體的信賴程度而定。

臉書將再次改動演算法。(圖片取自祖克柏臉書)臉書將再次改動演算法。(圖片取自祖克柏臉書)

祖克柏表示,由於社群媒體讓人們可以更快速地散播資訊,加上這個世界上充滿太多腥羶色、誤導性以及偏頗的資訊,祖克柏認為如果臉書不再處理這些問題,那最終臉書將成為推波助瀾的幫兇。因此他認為提供高品質新聞的新聞媒體將能建立群眾的共同感受。

祖克柏原先決定要詢問專家意見來調整動態時報的內容,但是經過考慮後他決定讓臉書的使用者自行來決定想要看到的內容。調整過後,使用者的動態時報所顯示的新聞量將不會改變,但是新聞來源將會更偏向總體社群較為信任的媒體來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