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3

先嗇宮請吃香蕉 100箱大放送

#地方 #先嗇宮 #香蕉 #農產

中國時報 記者曾百村/新北報導

為了協助農友銷售農產品,三重先嗇宮將於8日起,舉辦農產品大放送義賣活動。身兼先嗇宮董事長的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目前已認購100箱香蕉,開放讓民眾免費品嘗;另外也將舉辦鳳梨、木瓜等義賣活動,收入全數捐贈三重區公所,專款用於照顧獨居長者的社福經費。

李乾龍表示,近期蕉農因蕉價低落而叫苦連天,甚至出現了「賣一箱、虧一箱」的情況,為了體恤農民辛勞,同時鼓勵民眾多購買台灣農產品,先嗇宮決定發起義舉與新北果菜公司合作,以高於中價的方式認購100箱香蕉,並在今天下午在先嗇宮前舉辦義賣,邀請民眾「蕉你來」,幫助農友推銷農產品。

三重先嗇宮今天舉辦農產品大放送義賣活動,其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目前已認購100箱香蕉,開放讓民眾免費品嘗。(圖/中時資料照)三重先嗇宮今天舉辦農產品大放送義賣活動,其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目前已認購100箱香蕉,開放讓民眾免費品嘗。(圖/中時資料照)

李乾龍說,除了100箱香蕉免費提供民眾食用,另外,現場也將舉辦品質優良的鳳梨、木瓜等水果義賣會,保證絕對是「物美價廉、物超所值」,婆婆媽媽們千萬別錯過做公益、又能享好康的活動。水果義賣的收入將全數捐給三重區公所,作為照顧社區獨居老人的經費,公部門保證每塊錢都會用於照顧弱勢長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