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5

高雄推友善穆斯林住宿、餐飲

#地方 #新南向 #穆斯林 #觀光 #市場

工商時報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拚觀光,積極開拓穆斯林觀光市場。觀光局長曾姿雯應中國回教協會邀請,於該會在高雄清真寺所舉辦穆斯林青少年夏令營致詞,說明高雄市友善穆斯林的相關作為與環境建置,並藉此次與穆斯林青少年的意見交流,做為完善穆斯林觀光資源發展參考。

中國回教協會為促進青少年教親間感情,每年均於暑假期間舉辦穆斯林青少年夏令營,今年為了與南部教親有更密切的聯繫,特別移師到高雄清真寺來舉行,該活動開幕式邀請到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曾姿雯局長,與穆斯林青少年教親互動。

高雄清真寺。圖/googlemap高雄清真寺。圖/googlemap

曾姿雯表示,市府觀光局積極建置高雄友善穆斯林環境的軟硬體設施,為輔導更多旅宿業及餐飲業通過穆斯林友善認證,從去年開始就成立穆斯林友善認證平台,並透過中國回教協會的大力協助,目前高雄已有15家旅宿業者取得穆斯林友善餐旅認證,另有9家餐飲業者,取得穆斯林友善餐廳認證及2家清真餐廳。

曾姿雯說,高雄有優質的友善穆斯林住宿及用餐選擇外,在小港機場也設有祈禱室,且高市重要觀光景點,包括西子灣、蓮池潭、動物園、崗山之眼及澄清湖公廁設置有「淨下設施」共43座,並與國外穆斯林專屬網站HHWT合作,推出穆斯林友善遊程並培訓東南亞語系導覽人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