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90

興隆社區綠美化 繽紛吸睛吸引遊客

#地方 #興隆社區 #綠建築 #綠美化 #環保 #旅遊 #觀光 #台東景點

記者李蕙君/台東報導

「社區變漂亮不僅能帶動觀光,居民心情也更快活。」台東縣東河鄉興昌村興隆社區居民多年來致力綠美化工作,最近再闢建台11線旁一處3分地,如火如荼打造花圃休閒區,盼吸引遊客駐足參觀,也是居民遊樂的好去處。

興隆社區居民很團結,兩年多前就在社區南端打造一塊兩分地大的花圃休閒區,至今仍保持乾淨、漂亮的景象,備受肯定,常受水保局、林務局推為美綠化觀摩據點,成就感十足。

居民約好今天上午總動員,在社區出入口、台11線旁這處美綠化花圃休閒區內,共同栽下200株樹苗,代表同心協力,也挹注希望在這塊土地上,隨後展開卡拉OK歡唱。村長、興隆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林憲身高興地說:「看見這塊土地變美,我們心情好,要唱歌祝福。」

林憲身表示,這3分地屬私人地,以往雜草叢生,常有人隨意丟棄垃圾,十分髒亂,對於社區及省道美觀都是一大影響,與地主協商後,同意無條件提供社區進行美綠化。他親自設計花圃圖樣,以「圓滿」為主題,「希望來這裡參觀的人,事事圓滿。」

這塊帶著祝福與希望的興隆社區花圃休閒地,這幾天由林憲身與當地居民先行栽下各式花草樹木。林憲身說,會以色彩繽紛的花卉為主,畢竟周邊山區、草木多,望眼看去一片青綠色,「顏色多一點,吸引力也會多一點」,期待成為遊客到東海岸旅行的參觀點之一,為社區帶來觀光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