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3

磐興玩創藝 車庫海天一色

#地方 #新奇 #透天 #精彩 #車庫 #藝術品

文/黃繡鳳

中部透天別墅精彩連連,連過去僅停車功能的車庫,也能在藝術家和眾人巧手下,成為立體藝術品。這是「寬域九期」個案最新出爐的美景。磐興建設邀請棉紙撕畫大師謝淑慧構圖,裝修工程老工藝師、冠昀工作團隊,以及芳苑國中育成中心培育出的小師傅們共同完成。

一幅連接車庫牆面與地板,具有手感溫度的集體創作-海天一色作品就完美實現了。這件作品,係磐興建設總經理游金洲與公司團隊開始發想,從構圖、裝修,最後完工,歷時一年餘。特別是為了表現出藝術家謝淑慧的原作,冠昀工作團隊連一粒粒細小石頭布局都很用心。

他們將一顆顆小石子分色、篩選、清洗後,再按照老師的設計圖稿排列、組合、黏著,整件作品宛如一幅大型拼圖一般,美不勝收。其呈現出唐朝詩人王勃在《滕王閣詩序》所言的「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景緻。

水天相接的遼闊景象,一片湛藍海水,與蒼穹融為一體,營造出天地一色的蔚藍世界,令人驚豔。磐興建設與自然為善,將溫潤而不張揚的建築融於自然環境,再將風、光、水、木與石等元素導入個案中,不惜成本,運用在地生活、人文與藝術來詮釋建築空間。

包括手感牆及磨石子地坪,他們試圖找回台灣建築人文風情的樸「真」,而裝修工程老工藝師、冠昀工作團隊的傳承用心,也成就偏鄉裝修學子的「善」,以及支持本土藝術家,推動美學與愛之「美」,更讓住戶體驗出新建築、新空間、新生活態度。

磐興建設總經理游金洲認為,「家」或許是大家最熟悉的環境,但是不一定真正了解「它」。他說,只要住戶轉換心情,家中每一個角落都是自己的私藏祕境。

他也希望住戶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旅行的喜悅,因此磐興建設「寬域九期」個案規畫主軸就是「在家‧微旅行」,為別墅生活最美好的境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