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台南因雨停班停課前夕 3男相約商旅開毒趴助興被逮

#地方 #居家 #台南市 #商旅 #毒趴
聯合報記者邵心杰/台南報導
 
因西南氣流帶來強降雨,台南市雨量已達停班、停課標準,市府昨晚即宣布停班停課,33歲曾姓、38歲洪姓及47歲黃姓男子相約在中西區忠義路段某商旅開毒趴,出入份子複雜,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據報到場查處,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及針筒等,還在梳妝台前找到俗稱G水的液態快樂丸及不明液體助興,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3男送辦,並追溯毒品來源。
 
民權派出所晚間8時多據報,忠義路段上某商旅一房間,出入複雜,疑似吸毒,因而派遣線上巡邏兩警員到場查處,發現房內有曾、洪、黃姓3名男子,並通報所長等4人到場支援,發現床鋪及房內設施一片狼籍。
 
台南市警二分局昨晚據報前往忠義路上某商旅臨檢,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及針筒外,還在梳妝台前找到俗稱G水的液態快樂丸及不明液體助興。記者邵心杰/翻攝台南市警二分局昨晚據報前往忠義路上某商旅臨檢,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及針筒外,還在梳妝台前找到俗稱G水的液態快樂丸及不明液體助興。記者邵心杰/翻攝
 
經洪同意後,警方查看其背包,發現安非他命1小包(含袋重0.32公克)、殘渣袋1個、吸食器1組,且在房內床邊發現內有安非他命針筒4支及使用過針筒1支,及梳妝台前發現G水1 罐,床縫也發現不明液體1罐(含罐重35.21公克),初篩呈二級毒品陽性。洪坦承,針筒、G水及不明液體都是他所有。
 
此外,警方連房間細微處也沒放過,開啟窗戶檢視,發現2包安非他命(含袋重共計0.91公克),曾坦承,其中1包是他所有,另包則是洪所有。他也從包內取出安非他命吸食器1個。警方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3男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