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70

國防部高雄土地 全數標出

#政策 #地方 #國防部 #土地標售 #興富發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因訂價策略成功,加上興富發、富邦建設及慶旺等南北建商搶進之下,國防部昨(13)日委託高雄地政局標售4筆中都重劃區土地,超乎預期熱烈,吸引20個標單競標,4標都脫標。興富發和富邦建設還在兩個標案捉對廝殺,各有勝負。而許多在地知名建商雖有出手,卻因出價僅高出底價一些而敗北。

國防部高雄土地,全數標出。本圖為高雄房市情境圖。(圖/民眾李先生提供)

有網友以高雄房市為例,只要買對地方跟物件,就算崩盤也不敗!(圖/民眾李先生提供)

競標最激烈的是第二標533.52坪的「住四」用地,計有9封標單,最後由富邦建設以每坪86.59萬元、總價4.62億元脫穎而出,出價第二名的象田建設,興富發則是第三高的出價者,同樣遭到淘汰。不過,興富發則在701.23坪住四土地的第一標,打敗富邦建設。

興富發出價每坪81.03萬元,總價5.68億元,氣走富邦建設每坪80.29萬元。唯一由在地建商得標的是第四標的290.72坪土地,慶旺以每坪58.47萬元,擊退另一競標對手;而在地的林子森建築事務所一位柳姓協理也出馬標地,打敗2位對手標得此次面積最小的第三標。

高雄地政局此次接受委託,代替國防部標售4筆位於高雄中都重劃區的土地,總底價約10.59億元,標售結果,4標都脫標,脫標率100%,總標價12.19億元。「這些土地位置真的太漂亮了」,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長黃進雄指出,此次的訂價比市場行情「放軟一些」,因此吸引大家公開競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