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

貼放利率 可能連13凍

#政策 #貨幣政策 #央行 #購債 #CPI #貼放利率

記者羅兩莎、陳美君/台北報導

攸關年底前貨幣政策動向的央行第3季理監事會議,訂於9月25日召開。銀行主管認為,美國停止購債計畫後的影響,將於年關前見真章,此時央行政策更會小心行事,加上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控制在2%以下,估計貼放利率可望維持不變。

在利率不動的大前提下,新台幣匯率將成為央行調控通膨的重要工具。(好房資料中心)

新台幣 鈔票

在利率不動的大前提下,新台幣匯率將成為央行調控通膨的重要工具。匯銀高層表示,央行操控匯率的手段,會更加彈性靈活,在央行總裁彭淮南以黃皮書公開表達匯率對台灣經濟的重要性後,匯率操作將是年底前貨幣政策執行時的重頭戲。

自2011年第3季以來,央行已連續12季維持利率不變,這季底利率非常可能上演「連13凍」。

【理財】買不起房的如何找錢?買得起房得如何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