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8

春節前假釋旺季 王令一、葉素菲、杜麗莊獲准假釋

#王令一 監獄 力霸集團 元大集團 杜麗莊

 記者呂開瑞/桃園報導

春節前是監獄假釋旺季,矯正署核准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次子王令一、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妻子杜麗莊、博達科技前董事長葉素菲、台中高分院前法官胡景彬等四名人假釋。

王令一等4大名人獲准假釋,矯正署正行文各地檢署聲請保護管束,其中3人可望回家過年。 (圖/矯正署提供)

矯正署指出,葉素菲因另有被罰併科罰金一億八千萬元,她未繳納,須在獄中易服勞務三年折抵,無法在農曆年前回家團圓,其餘三人最快下周可出獄。

因元大結構債弊案,被判七年四月定讞的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之妻杜麗莊,入監服刑逾三年,她在台中外役監表現良好,被認定悛悔有據,獲准假釋。丈夫馬志玲因罹患重度失智症獲准暫緩入監。一家人今年春節可望大團圓。

因掏空力霸東森集團遭判刑十二年的王令一,在八德外役監服刑表現良好,加上刑期已過半,昨獲准假釋。

在八德外役監服刑的台中高分院前法官胡景彬,被依財產來源不明罪判刑四年定讞,羈押加上服刑時間合計近三年,也獲准假釋,但他另涉利用職務收賄三百萬元,二審判刑十六年,貪汙案仍由最高法院審理中,一旦判決有罪確定,可能再度回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