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03

感謝「蘇花改」通車 蕭美琴臉書被灌爆

#交通 #蘇花改 #重機 #網友 #怒火 #灌爆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蘇澳-東澳段暫定下周(5日)將通車,先前因禁行重機、大貨車引發討論,昨天立委蕭美琴臉書發文,感謝所有參與工程人員,引發千名重機網友「洗版」,爭取開放重機車行駛。蕭美琴辦公室回應,第一階段先開放小客車行駛,之後再評估所以不是不開放,只是分階段開放。
 
網友因蘇花改禁行多樣車種,昨天灌爆立委蕭美琴臉書,此為示意圖。(圖/交通部公路總局 第四工程處)
蘇花改地標: 白米脊背橋(交通部公路總局 第四工程處)
 
 
蘇花改下周一開放通車,昨天蕭美琴臉書貼文,感謝工程人員表示,「雖然當初核定分段設計、規格不是大家所滿意,但自己仍努力排除萬難儘早通車,考察過程中看到工程人員日夜趕工,一步一步克服,要向所有工程人員表達感謝!」
 
 
不過蘇花改日前才因禁行多項車種,包括大客車、大貨車、普通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引發網友不滿怒批「不能用蓋來要幹嘛?」,昨天蕭美琴貼文一出,再度引爆怒火。
 
網友在蕭美琴臉書留言,「您曾要求交通部針對限行車種提報告,但現在要通車了怎麼完全沒動作?蘇花改是為了花蓮能有條「安全回家的道路」才建,但現在卻又禁行一堆車種,豈不是置花蓮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於不顧?」
 
對此,蕭美琴辦公室回應,目前第一階段先開放小客車行駛,並不是說以後都禁止其他車種上路,要等公路總局評估後才決定,強調不是不開放,只是分階段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