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1

桃園社宅 首日264戶申請

#政策 #社會住宅 #中路二號 #抽籤 #住宅處

中國時報賴佑維/桃園報導

「桃園中路二號社會住宅」20日開始受理申請,開放線上、市府2樓川堂及龜山住宅發展處辦公室臨櫃方式送件,首日264戶申請遞件,住宅發展處表示,中路二號社會住宅將收件至3月5日下午5時止,請民眾注意申請資料及時間。

部分民眾準備資料不全中路二號社會宅位於桃園區力行路,因周邊有向陽公園、力行市場,且鄰近永安路生活圈,生活機能良好,吸引不少民眾詢問。中路二號宅共有212戶,其中一般戶148戶、政策戶64戶,其中以一房型申請最為熱門,有136戶申請、2房型55戶、3房型73戶。

中路二號社會宅20日起開放民眾申請,因是新成屋,租金又合理,吸引大批民眾申請。(賴佑維攝)

住宅發展處表示,首日申辦中,有部分民眾準備資料不完整,如戶口名簿、戶籍謄本擇一附件即可,但戶口名簿需要全戶影本,至於戶籍謄本則需要1月11日後社宅申請公告之後為準。王姓民眾說,社會住宅租金合理,此外又是全新戶,若能租到相當划算,也有政府掛保證。他也說,申請後還要趕快去廟裡拜拜,希望神明保佑,讓自己能順利中籤。3月5日截止 9月入住住宅發展處說,申請社會住宅有相關條件,也分為一般戶及政策戶,中路二號社會宅以租3年為1期,住戶表現良好可續租1次,合計6年。一般戶1房型7250元、2房型13400元、3房型13400元,政策戶則是5700元、2房型10600元、3房型12900元。住宅發展處也提醒,3月5日受理截止後,預定4月起辦理評點、抽籤、看屋、選屋等作業,最快今年9月入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