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6

被嗆「不爽搬出去」 男怒殺女友判12年

#地方 #王新得 #殺人案 #凶宅 #兇殺

記者郭芝函/竹市報導

任職新竹市某水泥工程公司的王新得,去年11月10日與同事兼情侶的歐女發生口角,歐女說:「不爽我就搬出去住!」、「出去就沒門回來」等,王新得一怒之下勒殺歐女,新竹地院21日終結審理,依殺人罪判他有期徒刑12年。

被嗆「不爽搬出去」,男怒殺女友判12年。(好房網資料中心)

小資、信義區、凶宅 (大刊頭)

判決指出,王新得去年11月10日晚間9時許,下班後返回光華街的租屋處,幾乎天天酗酒的歐姓女友,不斷要王新得陪她聊天,告訴歐姓女友自己急用錢,向公司商借了薪水,歐女責怪他沒報備,發酒瘋怒喊:「不爽我就搬出去住啊!」、「出去就沒門回來」,並提出分手要求,王男一氣之下勒斃歐女,待她斷氣後才鬆手。

法院審理王新得趁歐女背對他穿衣之際,以左手勒住頸部至斷氣後將她抱上床,以側躺方式蓋上棉被。王新得犯案後,騎車在新竹縣市逃竄,夜宿旅館、便利超商躲避警追查,事隔2日向劉姓同事坦承殺人,並用公共電話打給雇主,盼能再回公司上班。

去年11月13日晚間,王新得在新竹市光華街某超商門口,被埋伏員警逮捕,新竹地院21日審理終結,依殺人罪判王新得有期徒刑12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