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8

元旦賞花去 蘭花博覽會台中登場

#地方 #農業局 #博覽會 #蘭花 #花博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由台中市府農業局與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2013台中蘭花博覽會」,29日上午將在台中世貿盛大登場,現場有「花博主題宣傳區」,還有「珍奇蘭花特展區」、全國蘭花比賽中600株獲獎的「名蘭展示區」,美不勝收,讓民眾元旦連假出遊多了一項新選擇。
 
 
「2013台中蘭花博覽會」展期從12月29日至1月7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全國各地花藝設計專家,共同設計布置會場,包括蘭花育種專家所精心培育出來的「珍奇蘭花特展區」、全國蘭花比賽中600株獲獎的「名蘭展示區」。
 
另外,還有來自海內外蘭花海報創作比賽的作品將展示於「蘭色、藝想、文創區」,以及將蘭花融入居家生活設計的「花現生活、無限精彩」主題展示區與「蘭花互動教育展示」等,各式蘭花爭奇鬥豔、繽彩奪目。
 
農業局表示,其中最特別的是,市府為即將於2018年在台中舉辦的「花博」做準備,於活動現場設計「花博主題宣傳區」,以台中特產文心蘭、蝴蝶蘭精心打造,讓民眾在迎接2013新年的同時,提前感受花博美麗新視界,熱情邀請全國各地民眾利用假期到台中走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