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9

最新/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初選 黃偉哲勝出

#政策 #選舉 #台南市長 #黃偉哲 #葉宜津 #王定宇 #陳亭妃 #顏純左 #李俊毅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初選競爭激烈,在昨(7日)晚進行初選電話民調,今天開封計算,並公布民調結果,最後由立委黃偉哲勝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選舉。
 
立委黃偉哲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台南市長。(圖擷取自黃偉哲粉絲專頁)
黃偉哲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台南市長。(圖擷取自黃偉哲粉絲專頁)
 
民進黨今天公布民調結果,黃偉哲以0.4158勝出,其他初選參選人結果:葉宜津0.0076、王定宇0.0513、陳亭妃0.2817、顏純左0.0672、以及李俊毅0.0211。
 
在民進黨公布初選民調之前,黃偉哲也表示,不要因為初選結果出爐,而產生驕傲、輕蔑、敵視或者憤恨,這樣的情緒都不是這場民主實踐所需要的態度。
 
黃偉哲粉絲專頁全文:
 
親愛的好朋友、競選幹部、後援會志工夥伴們,大家好:
 
偉哲很榮幸在大家熱情的協助之下,參與民進黨台南市長的初選。由於各位朋友的幫忙,讓我們在資源有限的
環境中,打了一場理想無限的選戰,表達了我們對故鄉的願景與想像。在此,誠摯感謝您。
 
初選,是一個民主實踐的過程,民主的意義,就是勝不驕、敗不餒。我們千萬不能忘記,與偉哲競爭的對手,也是我們的同胞手足,我們和台南榮辱與共。
 
因此,偉哲懇求各位好朋友,不要因為初選結果出爐,而產生驕傲、輕蔑、敵視或者憤恨,這樣的情緒都不是這場民主實踐所需要的態度。
 
無論初選的結果如何,偉哲都會以謙卑與感恩的心情欣然接受,並且再接再厲,和台南鄉親繼續為故鄉的未來打拚。也懇求大家對我們競爭的對手、不同立場的支持者,展現友愛與包容、團結與合作的精神。
 
為了台灣,更為了台南,感謝您!
 
您的好朋友 黃偉哲敬上2018.03.0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