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64

強烈冷氣團明來襲 低溫下探8度

#地方 #居家 #冷氣團 #低溫

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今天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清晨夜晚低溫下探15、16度,白天高溫也只有20度左右;中南部溫度也會下降,高溫約27至29度、低溫約16至19度,白天舒適溫暖、早晚偏涼,花東氣溫則約19至24度,迎風面北部、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飄雨機率。

不過氣象局提醒,明天另一道鋒面通過,降雨範圍擴大,除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外,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鋒面通過後有一波更強的冷氣團南下,強度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各地氣溫將再度下降。

時序進入春季,天氣系統變化快速,冷暖交替頻率增加,請隨時留意最新氣象資訊。 中央社時序進入春季,天氣系統變化快速,冷暖交替頻率增加,請隨時留意最新氣象資訊。 中央社

氣象局表示,周五至下周日清晨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約9至11度,空曠地區下探8度,南部及花東則約13至15度,降雨方面,周五將會是個由濕轉乾的過程,各地降雨逐漸減少,到了周六及下周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剩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下周日白天至下周一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天氣穩定,各地氣溫回升,日夜溫差大,僅迎風面地區有零星降雨。提醒民眾時序進入春季,天氣系統變化快速,冷暖交替頻率增加,請隨時留意最新氣象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