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74

不再鳥不生蛋!青年社會宅離地王僅500公尺

#地方 #府中青年社會住宅 #只租不售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今(24)日動工,甩開社會住宅一定在偏僻地段印象,地點選在板橋的精華地段,距離捷運府中站僅200公尺,距離新北市地王板信雙子星大樓僅500公尺。

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動工,距離地王才500公尺 (新北市政府提供)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今(24)日動工(新北市政府提供)

城鄉局邱敬彬表示,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緊鄰捷運府中站,基地面積約280 坪,將興建地下1層,地上9層,共72 戶只租不售的青年社會住宅,且各戶皆配有獨立陽台、衛浴及廚具,預計106年底完工。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強調,這次所興建的府中青年社會住宅地點位在板橋精華地段,周邊居住環境有板橋高中、板橋國小等文教區,鄰近政府機關、辦公大樓等,距離新北市地王「板信雙子星大樓」僅500公尺,拿出精華區土地蓋社會住宅,希望青年朋友能在都會區安居樂業。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正在興建中共有3,600 戶,預計105 年將會完成1,142 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