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5

最狂明星周邊!MC HotDog要賣5000萬豪宅

#居家 #租售 #HOTDOG #熱狗 #饒舌歌手 #豪宅 #木柵區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MC HotDog先前曾開箱過自己的住家,滿滿的玩具和精緻的裝潢讓網友們為之一亮,MC HotDog表示,自己三年後打算換房,在臉書上公開賣屋。
 
MC HotDog臉書上寫道,這是「史上最扯的周邊商品」,換屋原因是因為想再換稍微大一點點的房子,因此在三年後打算賣屋,並喊話如果喜歡他的家,又正好有一點錢的話,三年後就有機會了。
 
饒舌歌手MC HOTDOG在臉書表示三年後打算賣屋。圖取自Truecolor本色音樂YouTube頻道饒舌歌手MC HOTDOG在臉書表示三年後打算賣屋。圖取自Truecolor本色音樂YouTube頻道
 
MC HotDog先前曾在YouTube頻道〈Truecolor本色音樂〉的影片中開箱自己的住家,客廳裡除了裝滿了精心蒐藏玩具的展示櫃外,其他的裝潢、家具也都別具巧思。
 
例如客廳擺設的地毯、椅子除了造型特別外,更是所費不貲,除了一般家具之外,其他裝潢也是相當用心,例如天花板並沒有裝設天花板,而是採用類似工業風的設計,走廊牆壁也是用仿造鱷魚皮的馬賽克設計。
 
根據《蘋果新聞網》,MC HotDog所住的豪宅位在木柵,總價約4875萬元,每坪單價落在70萬至75萬。他先前在和Youtuber一同拍的影片裡也透露,自己住的房子權狀71坪,室內40出頭坪,但自己花了1000萬在裝潢費上。
 
饒舌歌手MC HOTDOG家中裝潢相當特別。圖取自Truecolor本色音樂YouTube頻道饒舌歌手MC HOTDOG家中裝潢相當特別。圖取自Truecolor本色音樂YouTube頻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