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72

先生孩子還是先買房子? 專家:念幼稚園了再進場

#租售 #買房 #懷孕 #購屋計畫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不少新婚夫妻領有雙薪,打算婚後存錢購屋共築愛巢,不過人生總是有很多「意外」發生,就有網友分享,跟老公存了錢要準備買房,這時突然「好孕來敲門」, 這個驚喜來的太突然,徹底打亂他們的購屋計畫。

房市專家:建議等孩子過了3歲,上了幼稚園後再來考慮進場購屋。(好房資料中心)

房市專家:建議等孩子過了3歲,上了幼稚園後再來考慮進場購屋。(好房資料中心)

有了孩子報到,絕對是大喜的事情,不過卻也因為孩子的出現,破壞原本計畫好的買房現金流,俗話說孩子是用金子堆出來的,新生兒的開銷更是龐大,到底要先喊卡原來的購屋計畫,還是要繼續朝著買房夢想前進?

有過經驗的網友建議好孕突如其來的準父母,如果沒有存齊購屋自備款,最好過幾年再買房,孩子出生後,除了尿布、奶粉錢;保姆、還有老婆坐月子的費用,小朋友的保險等基本開銷,加上媽媽必須先暫別工作,經濟壓力就全落在一個人身上,爸爸一個人要負擔全家人開支,如果還有房貸,肯定會崩潰。

《Yahoo房產中心》房市專家莊孟翰老師就建議,生兒育女絕對比買房優先,如果還是有買房夢,不妨等孩子過了0-3歲的階段,選擇公立幼兒園,壓力變小了再來考慮進場,尤其現在還處於房價持續探底的階段,多做功課再計畫也不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