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

吳淡如接下「好房網」代言人 將在線上與網友們交流房屋大小事

#吳淡如 #好房網 #用聰明買好房 #投資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吳淡如18日在臉書分享,5年前在日本買下的一個廢棄老旅館,一覺起來竟被拆了,令她啼笑皆非,文章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分享,足見粉絲對她的喜愛及高人氣。今(20日)吳淡如在臉書上宣布,將成為「好房網」代言人,並提到她對於買房的「兩大原則」。
 
吳淡如於貼文寫道,她喜歡房子的原因其實跟「很長的一段時間住宿舍丶居無定所」有關,從高中求學住宿,一直到20多歲出國遊學流浪,曾住過破房子,有的甚至連浴室也沒有。她認為,房子代表自由,「尤其對女人而言,有自己的房子,代表你在這個世界上有安全感」。
 
吳淡如成為今年好房網的代言人。圖/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將會在「好房網」社團,一同與網友們交流、討論。圖/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更宣布,「今年接下好房網的代言人」,她從早前就是「好房網」的訂戶,一直會使用實價登錄App和新房子的資訊來觀察房子的價格,就算不買也會觀察,更透漏,今年買下的房子就是因為訂閱了「好房網」,才能接收到相關訊息。
 
吳淡如提到,每一間房子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掙來,沒有父母的資助。或許如此,才能培養出獨特、精準的理財投資眼光,她買房子只有兩個原則,「我想要住」及「我覺得它的價值被低估」,因為是真心喜歡房子,從來沒有加入過炒房的行列,每一間房持有都超過了五年以上甚至更多,像是她在老公寓住20年了,就連家人多次勸她換去新大樓,仍然不為所動,她僅說「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
 
吳淡如說將會加入臉書社團「【好房網 台北】重劃區、新建案『格局圖 / 房價』討論」,一同與網友們交流、討論。吳淡如說,若遇上她無法回答的問題也沒關係,因為「好房網」有一個很厲害的團隊,能幫大家找出答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