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

20年前買6別墅卻忘了這動作 20年後竟住著陌生人

#寰宇 #租售 #別墅 #上海 #過戶 #新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年前花人民幣276萬(約新台幣1186萬)買下6棟別墅,20年後竟有陌生人住在屋內!大陸一名男子在上世紀90年代,於上海買了幾套別墅全款付清,但因做生意的緣故,沒將房子過戶給家人就離開了上海,不料20年過後,他回到原本的別墅,裡面已經住了其他人,追查後才發現是房產公司私自將其中4棟別墅轉買給別人。
 
根據《 新浪新聞 》報導,大陸一名浙江人秦先生發現自己20年前在上海買的別墅住進陌生人,當時他將其中兩戶轉賣給了其他員工,不過還有4戶房子沒來得及過戶,後來才得知是房地產公司自行將別墅轉賣給他人。2013年時,秦先生控告房地產公司,要求對方賠償損失。
 
大陸一名男子20年前於上海買了幾套別墅全款付清,但因做生意的緣故,沒將房子過戶給家人就離開了上海,不料房產商卻私自賣給他人。圖擷自新浪新聞大陸一名男子20年前於上海買了幾套別墅全款付清,但因做生意的緣故,沒將房子過戶給家人就離開了上海,不料房產商卻私自賣給他人。圖擷自新浪新聞
 
法院一審判決出爐,最終認定房地產公司敗訴,必須賠償秦先生剩下4套別墅的金額,共計人民幣1220萬(約新台幣5159萬),然而房地產公司不服一審判決,上訴到中級人民法院。
 
沒想到近日二審判決確定,認為秦先生有相當大的錯誤。根據二審判決,秦先生只能拿到人民幣150萬(約新台幣644萬)的房款,秦先生對此相當不滿,並表示,二審法院的判決完全忽略了地產公司的過錯。
 
目前,上海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針對這起案件進行抗訴,抗訴之後會再交由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再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