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4

小米智慧家電 來台衝業績

#寰宇 #大陸小米 #小米 #智慧家庭市場 #LED智慧檯燈 #空氣淨化器 #李佳峰

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大陸小米看好台灣智慧家庭市場大有可為,昨日跨海來台發表可透過智慧手機遙控的「米家」LED智慧檯燈、小米空氣淨化器(清淨機)2投石問路,採取業界同品項最低價銷售策略,初期用小米官網販售。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表示,小米要讓米粉每個月都有新品或爆品。

小米昨日跨海來台發表大螢幕6吋以上MAX手機外,首度在台搶攻智慧家庭市場,發表「米家」品牌LED智慧檯燈及小米空氣淨化器2,強調可應用智慧型手機進行遠端遙控。專程來台的YEELIGHT公司執行長姜兆寧、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表示,米家LED智慧檯燈採用德國歐司朗光源、YEELIGHT負責軟體設計,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過去曾幫日本山田照明代工,經驗豐富,小米才會找富士康代工,首款引進台灣銷售的米家LED智慧檯燈售價壓低至995元,12日透過小米官網,正式開賣。

小米7月剛在香港發表小米空氣淨化器2,售價港幣999元,台灣業者預期小米會壓低至4千元有找,果然昨天公布售價小米找大陸深圳家電廠代工的小米空氣淨化器2,售價訂為3,995元,7月底在官網開賣,提供1年保固,採取電話預約、到府取收的售後服務策略。

負責小米空氣淨化器開發的智米科技執行長蘇峻指出,去年大陸空氣清淨機銷售5、6百萬台,小米銷售1百萬台,囊括大陸空氣淨化器兩成市占率而居冠。李佳峰指出,台灣小米短期內並無引進液晶電視在台銷售的計畫,正規畫第4季引進內建安卓作業系統電視盒,內建Google Play、Google movies及NetFLIX等功能,也打算引進新一代路由器、行動電源商品,要讓米粉每個月都有新品或爆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