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8

哇…美呆了! 坪仔頂千株老梅盛開

#地方 #中橫公路 #老梅 #花海 #信義鄉 #同富村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哇…好壯觀的花海!」信義鄉同富村山區,最近有處梅園區新曝光,面積超過10公頃、植株逾千的老梅(見圖,沈揮勝攝),這幾天正是花團錦簇,在陽光及山巒的襯映下,格外燦爛亮眼,尤其區內及周邊沒有檳榔園,拍照畫面純淨,最是讓攝影客所鍾愛!

梅園秘境位置,在同富村桐林社區附近的「坪仔頂」,民眾可沿著新中橫公路走到102K附近街區,從和社營林區對面、即路左有郵局的巷道進入,過桐林橋沿溪右轉數百公尺,遇左側林道進入行走一小段,再從右邊小岔路上山1公里可達。

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勝正表示,該梅區存在已有數10年,有鑑於以往遊客的公德心,給人觀感並不佳,梅區各戶擔心交通衝擊及環境破壞,一直不敢讓外地人知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