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9

辜成允之死跟知名設計師有關? 北檢:與事實有出入

#地方 #晶華飯店 #辜成允 #李祖原 #北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泥前董座辜成允今年初在晶華酒店階梯上意外跌倒身亡,檢方除了追查晶華飯店的管理責任,有周刊報導指出,還約談知名建築師李祖原,要求他認罪,但北檢已發出新聞稿否認。
 
晶華酒店在意外發生後一度封鎖階梯。(圖/台北市建管處)
北市建管處24日上午派員到晶華酒店現場,晶華目前已在樓梯處拉設警示帶。(北市建管局提供)
 
辜成允意外摔死案,《鏡周刊》報導,北檢已將偵辦方向針對30年前負責設計晶華飯店的知名建築師李祖原,懷疑他30年前未依建築法規在樓梯中加設扶手,才導致30年後的意外事件。北檢兩度約談李祖原,更要求他認罪。
 
李祖原的友人則向周刊透露,事情已快告一段落,不便透露詳情。
 
台泥公司前董座辜成允今年1月22日走下晶華酒店大廳樓梯,不幸跌倒身亡,台北地檢署已朝飯店設計不良的方向來偵辦,更曾傳訊董事長潘司亮。
 
針對《鏡周刊》報導,北檢已否認,更強調全案尚在偵查,而媒體報導內容與事實有出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